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广西邮储系统首笔“海关模式”小微易贷落地贺州
发表时间:2021-08-08 12:09: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介绍,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近日为贺州市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放了1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该笔贷款也是邮储银行系统内广西首笔“海关模式”小微易贷。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8日电(黄慧)“非常感谢邮储银行一直以来对我公司的经营发展提供的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贺州市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彭先生近日对邮储银行工作人员感激地说。

  据介绍,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近日为贺州市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放了1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该笔贷款也是邮储银行系统内广西首笔“海关模式”小微易贷。

  据了解,彭先生经营的贺州市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该市八步区农副产品加工出口的农业龙头企业,90%的加工农副产品用于出口。去年疫情期间,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为该企业发放了300万抗疫应急贷款,助力其平稳复工复产。如今,该企业的经营情况不断向好,开始拓展规模。这就需要大量资金支持。

  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小企业客户经理了解到该企业的资金需求后,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向企业推荐“海关模式”小微易贷,并指导企业进行线上申请,当天即完成线上申请-审批-放款流程。

  “海关模式”小微易贷是专门针对生产加工制造类或批发零售类外贸企业进行授信的新业务模式,在市场上具有独创性。“这个新产品,通过线上操作更便捷,更符合企业的需求”,彭先生说道。

  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分行将以小微易贷海关模式落地为突破口,积极推动实现小微易贷海关模式规模发展,通过积极推广线上化小微易贷产品,更便捷化地支持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贺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