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首个数据集市应用产品上线
发表时间:2021-08-17 16:17: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强化“数据赋能”,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积极推进数据集市研究,近日上线首个广西分行数据集市应用产品“信用卡业务数据查询”,并于近期完成了14个市分行的产品升级和推广。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7日电(邓一萍)为强化“数据赋能”,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积极推进数据集市研究,近日上线首个广西分行数据集市应用产品“信用卡业务数据查询”,并于近期完成了14个市分行的产品升级和推广。

  据悉,该产品可支撑各市分行针对信用卡开卡客户开展后续深耕经营,做好发卡到活跃用卡的过程管理,夯实客户精细化管理基础,有利于提升信用卡经营效率。

  据了解,前述产品研究由信用卡部业务人员设计功能应用需求,信息科技管理部技术人员担当技术研究主力,同时总行的分行数据集市项目组在开发过程中鼎力支持,积极为分行解惑答疑。总分联动加快了项目研发进程,实现保障数据安全的同时,可多层级、多维度、多种类实时信用卡信息查询,满足管理、营销、风控人员快速对客户进行共性、个性化的检索、筛选、统计及分析。

  该产品的正式上线和推广,标志着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数据集市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开启数据不离系统也能便捷支撑一线营销的新阶段,为助力邮储银行数字化转型,促进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数据应用开启了新模式。

  下一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将在数据集市上逐步开拓各条线数据应用,丰富和完善数据展示等功能,为业务分析、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助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