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桂林阳朔县支行:金融服务温暖开学季
发表时间:2021-09-02 17:21: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做好开学季金融服务,解决阳朔县部分中小学师生、家长无法在工作日办卡难题,工行桂林阳朔县支行利用非工作日开设“校园一卡通”专场,安排业务骨干一对一为客户提供办卡、激活、绑定校园一卡通等金融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日电(覃薇霖 史晶)为做好开学季金融服务,解决阳朔县部分中小学师生、家长无法在工作日办卡难题,工行桂林阳朔县支行利用非工作日开设“校园一卡通”专场,安排业务骨干一对一为客户提供办卡、激活、绑定校园一卡通等金融服务。

  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在网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向到店客户宣传反洗钱、反假币知识、防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引导师生、家长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守护自己的“钱袋子”。此次专场活动共服务200余名学生家长、老师,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频频点赞。

  工行桂林阳朔县支行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不断提升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群众能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