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广西桂平市农信社:爱心助力疫苗接种村民
发表时间:2021-09-08 06:43: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桂平市农村信用联社围绕当地党委政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度的中心工作任务,以组织员工参加上级联社实施“万名农信先锋进万村”工程为契机,组织垌心、木乐、金田等基层社金融专员,想群众所想,顶着烈日,深入疫苗接种点,为疫苗接种村民和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绿豆粥、凉茶、菊花茶等清凉解暑饮品,还为接种村民提供向导、咨询等爱心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7日电(阮正才 罗翔)“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大热天里给我们送水、送凉茶!让我们打预防针后休息不会渴。”近日,广西桂平市垌心乡接种新冠疫苗的村民感激地对桂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垌心信用社服务人员说。“不用谢!你们响应国家号召冒着酷暑来打预防针,给你们送点茶水解渴解暑下。”垌心信用社下乡服务队员连声微笑说。

  桂平市农村信用联社围绕当地党委政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度的中心工作任务,以组织员工参加上级联社实施“万名农信先锋进万村”工程为契机,组织垌心、木乐、金田等基层社金融专员,想群众所想,顶着烈日,深入疫苗接种点,为疫苗接种村民和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绿豆粥、凉茶、菊花茶等清凉解暑饮品,还为接种村民提供向导、咨询等爱心服务。

  据悉,今年8月底,该社金融专员为疫苗接种村民提供清凉等爱心服务,最多的一天达50多人次。一个个身着“”党旗引领 金融先锋”红马褂的金融专员,活跃在乡镇新冠病毒接疫苗接种点,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得到了干部群众的称赞,有效地加快了全市疫苗接种进程。其中垌心、木乐、金田等乡镇疫苗接种完成率很快提高,排在全市各乡镇前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