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广西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全面铺开
发表时间:2021-09-09 18:52: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伊始,工行广西分行积极落实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广西银保监局的部署,在全辖分支机构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图为工行柳州铁路支行走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图为工行柳州铁路支行走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9日电(刘琲)9月伊始,工行广西分行积极落实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广西银保监局的部署,在全辖分支机构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将历时1个月,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聚焦老年人、青少年等重点群体个性化需求,围绕基础金融知识、红色金融史、金融风险防范等内容,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助力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

  工行广西分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宣传片、投放海报、设立金融知识宣传专区等方式开展宣传,通过网点大堂经理、柜员引导推介、服务区体验、厅堂微沙龙等服务方式营造活动氛围。同时进一步拓展宣传渠道,通过“进乡村、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圈”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将业务特色、少数民族地域特色与宣传主题有机结合,确保活动落地见效,百姓喜闻乐见。

  此外,该行加强数字化宣教,在“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微信公众号开辟金融知识宣传专栏,持续推送各类金融知识与典型案例,借助微信长图、微视频、抖音、快闪等新兴方式和渠道,切实提升宣传覆盖面和活动影响力。该行还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电台、网络、新媒体等不同渠道对宣教活动进行宣传报道,扩大活动辐射范围与影响力,积极展示银行业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工作的社会责任。

  下一步,该行还将不断完善常态化公众宣传教育工作机制,在网点中开辟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专门区域,为消费者解读金融政策、普及金融知识、宣导服务收费政策、揭示金融产品风险,将金融知识宣传有机融入日常经营活动当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