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亮相第18届东博会
发表时间:2021-09-10 10:55: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参展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以“支持进出口贸易 服务新时代对外开放”为主题亮相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1展厅,着力打造线下专属金融服务展示专区和网上云平台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0日电(韦学滨)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简称“东博会”)将于2021年9月10日在广西南宁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官方出口信用机构,进出口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亮相本届东博会,并提供现场金融服务。

  本次参展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以“支持进出口贸易 服务新时代对外开放”为主题亮相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1展厅,着力打造线下专属金融服务展示专区和网上云平台。

  进出口银行依托国家信用支持,积极发挥在稳增长、调结构、支持外贸发展、实施“走出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东盟一直是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截至2021年8月末,目前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贷款余额439.05亿元人民币,东盟地区贷款余额占全行“一带一路”贷款余额的58.49%左右,为深化中国—东盟互利合作增添了强劲动力。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综合运用自身在国际投融资合作中的独特优势,以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手段,服务“一带一路”、服务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为促进中国—东盟互利共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