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快速”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21-09-18 16:32: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邮储银行坚持以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牢牢把握“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为客户提供线上信用或抵押、自助化、低利率的贷款,积极支持发展数字普惠金融新模式,着力破解企业融资难的困境。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8日电(林榆深)“非常感谢邮储银行提供极速贷,让我能够快速获得贷款,用于支付货款,为他们的高效便捷的服务点个赞。”一位日用品客户近日满怀感激地对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上述日用品批发客户打算在开学前购置一批日用品,计划用手上的一套房产作为抵押,希望能够快速获得贷款,以便及时支付货款。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信贷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指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进行贷款申请,从业务受理到贷款审批仅15分钟,授信金额32万元,贷款年利率5%(单利)。

  次日,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工作人员又与客户一同前往不动产中心办理房产抵押登记手续,在取得押品他项权证入库后,32万元的贷款额度正式生效。客户于8月27日通过手机银行自主支用了16万元,并及时支付了货款,完成货物交付。客户这次从申请到放款就使用了三天时间,体验感非常好,对极速贷的“快”给予高度的赞扬。

  据了解,2021年玉林全市共有844户实体小微客户使用邮储银行线上产品极速贷进行支用,贷款金额合计支用了1.67亿元,不仅极大快速支援了实体经济营运,及时解决客户融资之急,也积极支持发展数字金融。

  近年来,邮储银行坚持以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牢牢把握“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为客户提供线上信用或抵押、自助化、低利率的贷款,积极支持发展数字普惠金融新模式,着力破解企业融资难的困境。

  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分行将继续加强线上产品极速贷宣传和金融服务优化,让更多客户能够了解邮储银行线上产品,提升客户体验感,快速为客户经营周转解决融资之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