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广西北部湾银行贺州分行开业 全力助力东融
发表时间:2021-10-01 17:24: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30日,广西北部湾银行贺州分行开业。揭牌仪式后,广西北部湾银行与贺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与五家在贺重点企业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新时代政银企合作新典范。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记者 林浩)9月30日,广西北部湾银行贺州分行开业。

广西北部湾银行贺州分行揭牌仪式 广西北部湾银行供图

  贺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彭代元,贺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洪军,北部湾银行主持全面工作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能,副行长陈捷出席开业庆典。

  彭代元在致辞中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前夕,迎来北行贺州分行开业的大好日子,是贺州市金融行业的一件喜事。希望北行贺州分行全面融入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通过务实合作加快产业升级,全方位为贺州市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谱写贺州市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王能表示,广西北部湾银行将全力围绕“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总目标,加大对“12513”工作总思路的扶持力度,助力贺州全面实现“两个翻番”目标,推动打造乡村振兴、长寿品牌等“五大战略”,协助做好扩大开放合作、推动绿色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十三大任务”。

  北行梦境黄姚卡首发仪式 广西北部湾银行供图

  其间还举办了北行“梦境黄姚卡”首发仪式。该卡种是北行结合贺州“梦境黄姚、长寿贺州”地域旅游场景设计的特色卡种。客户除可以享受其他北行卡基础的办理存款、理财、转账等业务外,还可在贺州华美达广场酒店、贺州国际酒店、东融山庄等7家酒店享受住店优惠。后续将持续丰富餐饮、出行方面持卡优惠活动,为持卡客户提升用卡满意度和幸福度。

  广西北部湾银行与贺州市人民政府及五家重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广西北部湾银行供图

  揭牌仪式后,广西北部湾银行与贺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与五家在贺重点企业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新时代政银企合作新典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