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加大对个体工商户普惠金融支持力度
发表时间:2021-10-21 11:11: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该分行通过加大线上贷款发展力度,简化线下业务办理流程,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三农”客户资金需求,在服务和利率上做“加减法”,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1日电(姚露露 李昔荣)近年来,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积极践行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不动摇,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的社会担当,为人民办实事、解民忧。该分行通过加大线上贷款发展力度,简化线下业务办理流程,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三农”客户资金需求,在服务和利率上做“加减法”,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服务做“加法”,提高效率

  “邮储银行办理效率真是太高啦,这么快就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柳州市的余大哥说,他经营农副产品销售,受疫情影响,资金出现困难,急需一笔资金用于恢复生产。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客户经理了解到余大哥的资金需求后,立即引导他通过手机银行办理“极速贷”业务。通过线上快速申请、快速审批,余大哥10分钟内成功获得30万信用额度。

  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积极对接个体工商户,不断丰富业务产品种类,推出了“商贷通”“流水贷”“极速贷”“创业担保贷”等金融产品。面对客户办理流程不熟悉、客户较为分散、调查困难等问题,该行持续加大与个体工商户的沟通,不断在摸索中前行,通过优化流程、审批下沉、集中调查、批量作业、上门服务等方式,有效提高了作业效率,持续在服务上为支持个体工商户做“加法”。截至9月末,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已为1647户个体工商户累计发放个人经营性贷款9.44亿元。

  利率做“减法”,降低成本

  陈大姐在柳州市柳北区经营一家木材加工厂,因受疫情影响,应收款周期拉长,现急需资金用于进购原木。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闻讯后立即与陈大姐对接,为其配置木材加工流水贷纯信用贷款70万元,并申请“桂惠贷”优惠利率,为陈大姐节约了融资成本1.4万元,让陈大姐真正享受到了“桂惠贷”政策带来的好福利。

  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通过“桂惠贷”贴息政策给予贷款利率优惠、减免服务收费等减费让利举措帮助个体工商户降低融资成本,同时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为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送去金融“及时雨”。截至9月末,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为各类商户累计减费让利700余万元,惠及商户近1000户。

  下一步,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将继续为客户做好“加减”法,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促进融资更便捷、更顺畅,为柳州市实体经济的发展和民生服务注入“强心剂”,按下“加速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