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广西桂平农信社: 为民办实事好事捐赠34万多元
发表时间:2021-11-12 06:32: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最近,广西桂平市农信社为多间学校捐赠20台电脑和其他物品一批,价值约15万多元,以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这是该社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的一个表现。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1日电(阮正才 罗翔)最近,广西桂平市农信社为多间学校捐赠20台电脑和其他物品一批,价值约15万多元,以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这是该社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的一个表现。

  桂平市农信社各级领导深入镇村学校、幼儿园、贫困儿童家中,采取多种形式走访慰问学生儿童,“六一”节期间,共为20多间中小学校学生捐赠课桌椅、书包、文具、篮球、足球、学习资料等物品,价值约10万多元,用心用情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大力彰显农信社社会责任和担当。还为考上复旦大学、中南大学等双一流大学的4名职工子女共发放奖学金3.8万元。

  该市农信社党员干部员工乐为村卫生室提质升级捐款60810元,其中单位捐款15000元,干部员工个人捐款45810元,帮助困难村卫生室增添应急医疗设备、提供医疗技能培训、招募医生志愿者,提升村卫生室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

  该市农信社结合实施“万名农信先锋进万村”工程,组织基层信用社金融专员,为村民提供向导、咨询等服务,为疫苗接种村民和工作人员赠送矿泉水、凉茶、菊花茶、绿豆粥等清凉解暑饮品,最多一天一个接种点达50多人次,得到干部群众纷纷点赞,加快了该市疫苗接种进程。

  目前为止,该市农信社单位和员工已捐款和捐物折价34.88万多元,支持教育、卫生等事业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