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推介垃圾分类
发表时间:2021-11-22 15:37: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5日下午,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组织29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蟠龙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2日电(叶嘉瑜)11月15日下午,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组织29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蟠龙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此举旨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提升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当天,29名志愿者分成9小组,由社区工作者带队逐户上门,分别来到南宁市八号安置区和广源华府小区,向100余户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和指引手册。志愿者们耐心讲解生活中产生的垃圾种类、不同垃圾分类的处理方法和垃圾分类的好处,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不断引导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在培育良好垃圾分类习惯的同时,把党和政府的政策精准落实到每位居民。

志愿者上门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据悉,此举将进一步引导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员干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不断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该分行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