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广西分行开展“君子伙伴 和美同行”爱心慈善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4 17:18: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工行广西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与广西当地龙头企业荣和集团组织开展“君子伙伴 和美同行”爱心公益活动,邀约20多组私人银行企业家客户家庭参与活动。

图为工行广西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赖悦在活动中致辞。

图为工行广西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赖悦在活动中致辞。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4日电(易雯)近日,工行广西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与广西当地龙头企业荣和集团组织开展“君子伙伴 和美同行”爱心公益活动,邀约20多组私人银行企业家客户家庭参与活动。

  搭建企业家加油站活动平台。本次活动是工行广西分行整合集团优势,以企业家加油站姿态开启与荣和集团品牌合作序幕,助力双方品牌共建。

  慈济品格教育启迪孩童善心。活动当中,私人银行客户家庭带着孩子以公益为目的参与活动,现场聆听了荣和集团公益历程与背景、大化县地理环境贫困原因,听盘兔村小学蒙校长讲述学校“微光照亮梦想”的真实故事,并对贫困山区小学捐赠衣物与书籍,亲手制作用于捐赠的笔筒和书包等。

  构建家企向荣财富向善理念。活动当天,私人银行中心投资顾问廖翔做了工银私人银行家族信托及慈善功能专题交流,并介绍了工银私人银行慈善公益项目和开展情况,为私人银行客户家企传承、公益慈善保驾护航。

  工行广西分行开展的此次活动收到私银客户的积极评价,普遍认为公益慈善具有很好的家庭教育意义,正面引导私人银行客户家庭财富向善,积蓄正能量。下一步,工行广西分行也将联合荣和集团开展走进公益学校专场活动,延续爱心之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