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河池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荣获“千佳示范单位”称号
发表时间:2021-11-30 17:24: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表彰文件正式下发,工商银行河池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在河池各银行机构中,仅有此家营业网点获此殊荣。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0日电(罗泽觐 董思妗)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表彰文件正式下发,工商银行河池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在河池各银行机构中,仅有此家营业网点获此殊荣。

  悠悠千年铜鼓声,脉脉相诚致远行,工商银行河池分行营业部营业室结合总行“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的价值观,提炼出“鼓韵悠长 行以至远”的网点服务文化,将广西分行16字核心文化融入网点发展,凝聚出“工之魂、商之诚、行之远”的特色文化理念。

 

  不忘立行初心,牢记发展使命,该行近年来分别荣获2013年广西银行业百佳网点、2014年中国银行协会千佳示范网点、2016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工人先锋号”、2017-2018年度总行级青年文明号…成为辖区金融银行业的标杆网点,凭借着辖区业务全能的综合智能网点的特点,像一颗明珠,闪闪发光,备受瞩目。

  “千佳示范单位”,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新的使命和责任。该行将以此次成功创建“千佳示范单位”为契机,持续完善服务管理,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全力打造符合行业发展趋势、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客户首选的精品银行,着力构建更加安心舒适、全能高效的银行服务格局,持续发扬千佳精神,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和广大客户,为河池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