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广西南宁:政银联动 一批物资解决村委烦心事
发表时间:2021-11-30 21:59: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11月25日,南宁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员代表携手建行南宁高新支行一行,奔赴隆安县都结乡平荣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联合为都结乡平荣村、巴香村村委捐赠复印机、打印机等办公用品,送去一批党建业务指导用书和科技农业类实用书籍,还提供了一笔“乡村振兴捐赠金”,用于困难百姓临时救济等惠民、利民用途。

  “市政府把银行服务带到村里屯里,还解决了村委的实际困难,政府实事办到我们心里了。”隆安县都结乡平荣村第一书记陈星宇说。

  11月25日,南宁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员代表携手建行南宁高新支行一行,奔赴隆安县都结乡平荣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联合为都结乡平荣村、巴香村村委捐赠复印机、打印机等办公用品,送去一批党建业务指导用书和科技农业类实用书籍,还提供了一笔“乡村振兴捐赠金”,用于困难百姓临时救济等惠民、利民用途。

  “往后这批办公用品不仅可以用做村委办公,也可以给孩子们打印试题啦!”陈星宇欣喜不已。平荣村村委的对面就是全村唯一的教学点。学校只有一名教师,只设置一个年级,仅有9名学生,教学环境简陋,教学设备单一。这批复印机、打印机的送达,着实为学校解决了打印学生试题等资料的老大难问题。

  “群众的需要,就是我们工作的着力点。”在捐赠仪式上,建行南宁高新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徐艺心表示,作为国有大行,在建设美丽乡村的路上,建设银行愿意把有温度的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市政府办作为巴香、平荣两个村的后盾帮扶单位,有责任、有义务全力支持定点帮扶村的各项工作。”南宁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威同志说,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时刻,要有行动有措施,本次政银联动凝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就是希望通过示范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的共同参与,形成高质量振兴乡村的强大合力。(王红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