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容县农信联社全力支持林产行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1-12-04 10:00: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容县林产行业商会召开支持容县弯板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座谈会的主题是通过政银企联动,进一步增强互信,加强沟通,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共同解决弯板企业融资问题,实现容县“一融两强四突破”发展目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日电(秦崇广)12月1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容县林产行业商会召开支持容县弯板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座谈会的主题是通过政银企联动,进一步增强互信,加强沟通,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共同解决弯板企业融资问题,实现容县“一融两强四突破”发展目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容县政府副县长 梁景山在座谈会中强调,一是科学看待形势,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容县作为全国最大异型胶合板生产基地,生态板材与家具制造业优势明显,需立足新发展阶段,构筑互惠共赢的新型政银企关系;二是服务经济发展,全力做好金融支持。容县农信联社要用好金融支持政策,突出放贷重点,实现企业需求与金融供给的精准匹配和高效转化,全面建立银企对接常态化机制;三是银企互信共进,营造健康金融生态。企业要有优质的项目、有规范的管理、有良好的信誉。

  中国人民银行容县支行行长黄瑞南在致辞中指出:银企双方面对面沟通,相互渗透影响,实现优势互补,着力构建和谐银企关系,才能达到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紧密合作、互惠共赢的目的。

  容县联社党委书记莫腾隆首先对莅临本次座谈会的各位领导和企业老板表示感谢,接着向与会企业老板介绍了容县联社信贷投放支持企业发展情况。莫腾隆表示,容县联社将从三个方面持续为林产行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一是实行政策倾斜,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二是优化信贷结构,实行利率优惠;三是进一步创新产品,优化金融服务。

  容县林产行业党委副书记、商会执行会长卢高峰感谢容县联社一直以来对林产行业的支持,回顾了林产行业企业的发展历史,表示将与容县联社加强合作,继续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技术革新,并展望了容县林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蓝图。

  随后,举行容县林产行业授信仪式。容县联社党委副书记罗浩向容县林产行业商会会长覃宪坚颁发了“给予容县林产行业商会预授信额度人民币20亿元整”的牌匾。

  各企业老板分别围绕产业生产经营状况、融资需求、面临的困难及信贷政策、扶持方向、金融产品等方面与容县联社工作人员交流。

  进一步拉近了容县联社与容县林产行业的距离,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开启银企深度合作、打造百亿产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推动全县林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