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农行北海分行加大金融服务力度 助力打造“硅科技基地”
发表时间:2021-12-16 16:46: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来,农行北海分行围绕广西壮族自治区“双百双新”重大项目,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大力支持实体经济重大项目、重点客户。截至11月末,该行牵头授信广西新福兴硅科技有限公司外部银团贷款7.5亿元,助力合浦县打造硅科技产业基地。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6日电(朱安业)今年来,农行北海分行围绕广西壮族自治区“双百双新”重大项目,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大力支持实体经济重大项目、重点客户。截至11月末,该行牵头授信广西新福兴硅科技有限公司外部银团贷款7.5亿元,助力合浦县打造硅科技产业基地。

  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是自治区“双百双新”重大项目客户,是北海市重点打造的硅科技及光伏玻璃产业链基地。农行北海分行抓住有利时机,组成项目专家营销小组,积极与项目投资方沟通联系,凭借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成功赢得广西新福兴硅科技有限公司外部银团贷款的牵头行地位。 

  为加快银团贷款投放进程,该行积极与银团参加行沟通协调,提高授信额度,加快审批,开辟绿色通道,以专业、快捷的服务为客户快速发放银团贷款,保证了该企业的外部银团硅科技产业园区一期项目的用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