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农行桂林分行助力阳朔金桔丰产丰收
发表时间:2021-12-17 15:44: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多年来,农行桂林分行大力支持阳朔金桔创品牌增收益。仅今年前11个月,该分行通过发放惠农e贷等,新增涉农贷款3亿元,支持金桔种植、销售、运输、加工等,助力阳朔金桔丰产丰收。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7日电(伍文悄)多年来,农行桂林分行大力支持阳朔金桔创品牌增收益。仅今年前11个月,该分行通过发放惠农e贷等,新增涉农贷款3亿元,支持金桔种植、销售、运输、加工等,助力阳朔金桔丰产丰收。

图为阳朔金桔核心区白沙镇古板村村民在采摘金桔。伍文悄 摄

图为阳朔金桔核心区白沙镇古板村村民在采摘金桔。伍文悄 摄

  据了解,阳朔金桔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中国旅游名县广西桂林阳朔县是“中国金桔之乡”,目前阳朔金桔种植面积已超过21万亩。

图为农行客户经理在了解金桔行情。伍文悄 摄

图为农行客户经理在了解金桔行情。伍文悄 摄

  今年天气好,价格、销量也都较去年旺。阳朔金桔今年产量近40万吨,年产值约40亿元。如今,阳朔金桔种植面积和产量分别占全国的55%和65%,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金桔第一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