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南宁分行邕城支行营业部获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发表时间:2021-12-22 13:15: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百年中行初心不渝,奋勇争先步履不歇。在奋进十四五的新征程中,中国银行南宁分行邕城支行营业部将紧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优质服务和业务发展为双驱动力,深耕八桂大地,续写优质金融服务新篇章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2日电(黄艳萍)近日,“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的表彰文件正式下发,中国银行南宁分行邕城支行营业部荣获“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是中国银行广西区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网点。

  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全国“千佳”评选,是目前国内银行业最具权威性的服务质量评选活动之一,评选涵盖了软硬件环境、便民服务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多维度共200余条细则,通过现场检查、档案检查、不定期抽查等方式,确保参评网点能够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全套标准。本次评选最终遴选出986家营业网点,广西区内共有25家网点被授予此称号。

  邕城支行营业部始终秉承“邕”真心、“城”相伴的服务理念,三十年风雨兼程,根植八桂大地,服务广西经济。一方面,优化服务渠道,改善服务体验,运用外汇大行的专业优势,推出“五个一”金融服务指南,改善客户体验,让民众享受金融交易的便利服务。

  另一方面,优质发展环境,打造服务明星,开展业务知识、服务礼仪、规章制度等员工培训,培养出一支专业服务队伍,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历年来也多次获得“全国百佳、千佳文明示范单位”“全国五星级网点”“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岗”“广西巾帼文明示范岗”等荣誉称号 ,在行业中树立了文明优质服务的标杆。

  在奋进“十四五”的新征程中,中国银行南宁分行邕城支行营业部将紧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优质服务和业务发展为双驱动力,深耕八桂大地,续写优质金融服务新篇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