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广西分行举办女企业家私人银行健康私享会
发表时间:2021-12-30 18:24: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工行广西分行举办私人银行客户专场“君子伙伴 安享健康”---关爱女性健康《您想知道的HPV那些事》企业家加油站首场活动。工行广西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赖悦出席并重点介绍了私人银行企业家加油站,邀请企业家共建和参与。该行私人银行女企业家客户及家属到场参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0日电(易雯)近日,工行广西分行举办私人银行客户专场“君子伙伴 安享健康”---关爱女性健康《您想知道的HPV那些事》企业家加油站首场活动。工行广西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赖悦出席并重点介绍了私人银行企业家加油站,邀请企业家共建和参与。该行私人银行女企业家客户及家属到场参加活动。

  精准品牌持续共建,赋能解决私行客户实际需求。该行在日常客户维护过程中,了解到女性私银客户对稀缺HPV疫苗接种的需求,联合高端私人医院通过事前精细摸排,就客户普遍关心的“不同年龄段如何挑选疫苗、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等6大疑虑,共建健康管理服务品牌,邀请妇科专家为客户专题讲解。

  家企欣荣财富向善,倡导企业家加油站品牌理念。此次活动作为工行广西分行企业家加油站建站首场私人银行企业家主题活动,现场向女企业家客户介绍了该行企业家加油站深度融入中国新发展格局,全面服务企业家的服务理念,表达了聚合优质资源,构建企业家综合化服务“共享活动中心”“共享商务中心”“共享金融中心”“共享展示中心”“共享培训中心”“共享服务中心”“共享社群中心”七大功能的合作远景。

  未来,工行广西分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诚信相守,稳健相传”的核心价值,不断探索创新,整合集团资源,持续打造企业家客户公私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一揽子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并让财富成为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力助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