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北海分行开展“爱润春苗”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31 11:51: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建行北海分行走进合浦县石康镇豹狸小学,开展”爱润春苗”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史教育课,并向困难家庭学生送去助学礼包。

 

 

  近日,建行北海分行走进合浦县石康镇豹狸小学,开展”爱润春苗”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史教育课,并向困难家庭学生送去助学礼包。

  “一艘红船红又红,一口红井清又清,一条长征长又长,一座宝塔明又明……”在一首动听的红歌歌声中,党史课开讲了。

  建行北海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与学生们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讲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与伟大成就。

  “我要努力学习、要有爱国精神,将来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孩子们热情高涨,纷纷走到讲台表达自己的理想。

  “孩子们,排好队领爱心助学礼包咯!”党史课结束后,大家来到了学校广场,建行青年志愿者们把包含学习文具、牛奶等物资的助学礼包送到孩子们面前,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早日成长成才。”

  “爱润春苗”是建行广西区分行2018年创立的公益品牌,围绕“绿色”“和谐”理念,着眼于少年儿童关爱和民生环保,特别是乡村儿童的健康成长。

  建行北海分行此次探索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爱润春苗”公益助学相结合,将红色教育引入乡村振兴助学,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做好事。 (张乃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