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柳州银行发布企业IP形象 丰富文化内涵
发表时间:2022-01-06 11:05: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日,柳州银行企业IP形象发布,这也是柳州本土金融机构发布的首个企业IP形象,标志着柳州银行在拓展企业文化、丰富文化内涵、开展文明服务创建、延伸服务价值上开启了新的里程碑。

 林馨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6日电(林馨)6日,柳州银行企业IP形象发布,这也是柳州本土金融机构发布的首个企业IP形象,标志着柳州银行在拓展企业文化、丰富文化内涵、开展文明服务创建、延伸服务价值上开启了新的里程碑。

  柳州银行企业IP形象名叫柳小兜,是一个全新的卡通人物形象,融合了广西的壮锦元素、柳州的工业元素和紫荆花元素以及柳州银行的金融属性,Q萌可爱而又充满活力。

  柳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斌表示,柳小兜的发布和面世意义重大,是柳州本土的金融机构首次发布企业IP形象,标志着柳州银行在拓展企业文化、丰富文化内涵、延伸服务价值上开启了新的里程碑,也是柳州银行在开展文明创建、提升服务质量、塑造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

  谢斌希望柳小兜的面世,能够拉近柳州银行与广大市民和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与市民与客户的亲密度,为市民与客户创造更好的服务体。

  柳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3月,如今已走过了将近25个年头。目前,柳州银行已在广西主要城市设立了近170家分支机构,同时在广西区内和广东发起设立了7家村镇银行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多年位居广西纳税百强,近三年纳税总额超过20亿元。连续入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广西企业100强”“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首次入围2020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300强,荣获银行间本币交易最佳进步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