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柳州分行跨境人民币结算量破百亿大关
发表时间:2022-01-11 09:05: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银行柳州分行充分发挥外汇传统业务优势,大力拓展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截至2021年末,该行当年跨境人民币业务结算量突破一百亿元大关,在疏通跨境人民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加快推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上彰显了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1日电(余兰兰 庞露露 龙黎艳)2021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中国银行柳州分行充分发挥外汇传统业务优势,大力拓展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截至2021年末,该行当年跨境人民币业务结算量突破一百亿元大关,在疏通跨境人民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加快推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上彰显了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

  长期以来,中国银行柳州分行作为地方跨境金融服务的领跑者,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依托中行全球化、综合化的经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为企业“走出去”以及柳州市进一步扩大开放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该行还积极为企业提供便利化结算服务,在确保合规的前提下,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持续优化客户体验。

  特别是自今年人民银行出台跨境人民币便利化相关政策以来,中国银行柳州分行敏捷反应,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的理念,通过广泛开展便利化政策宣讲及实地走访市场主体等方式,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推动便利化新政服务市场主体,进一步夯实跨境人民币结算客户基础、服务好当地实体经济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