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南宁市江南支行举行迁址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2-01-26 09:53: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5日,中国银行南宁市江南支行举行迁址揭牌仪式,同时为南宁市大沙田支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6日电(黄艳萍)1月25日,中国银行南宁市江南支行举行迁址揭牌仪式,同时为南宁市大沙田支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

  中国银行南宁市江南支行营业部揭牌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各界代表对中国银行南宁市江南支行的喜迁新址表示祝贺,并期待未来共谋合作新篇章。中国银行江南支行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喜迁新址得到了上级行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鼎力支持,中行江南支行今后将坚守金融初心,创新发展理念,拓宽业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南宁市江南区经济建设。同日,中国银行南宁市大沙田支行举行了开业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国银行南宁市江南支行作为南宁分行五大核心城区管辖支行之一,始终紧跟南宁市经济金融改革发展步伐,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发展支持力度,助力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建设,积极探索南宁市江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新环境铸就新服务,新起点奔赴新征程。中国银行南宁市江南支行将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场景、综合化、智能化的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贴心、更专业的金融服务,与政府同心同力,为支持南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