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广西首个泰康医养社区将建成 有效缓解养老供给不足
发表时间:2022-01-26 16:31: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5日,泰康人寿广西分公司在广西南宁泰康之家·桂园举行媒体见面会,展示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体验新养老生活方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6日电  1月25日,泰康人寿广西分公司在南宁泰康之家·桂园举行媒体见面会,展示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体验新养老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泰康人寿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余胜春致辞时介绍,泰康是一家深耕大健康产业的金融保险服务集团。面对长寿时代这一长期挑战,泰康创新提出了“保险+医养”模式,坚定打造“长寿、健康、富足”三大闭环,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的商业模式,为长寿时代提供了解决方案。

  据介绍,泰康之家·桂园坐落于南宁市兴宁区东部核心区,是泰康在广西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社区,将于2022年9月开业,建成后可提供约2000个养老单元,将有效缓解华南地区养老供给不足的现状。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社区遵循“康养结合”理念,围绕老年人的实际健康需求,配建以康复、老年医学为特色的康复医院,提供包括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记忆照护、老年康复及老年医疗在内的覆盖老年人全生命周期的连续健康服务。

  余胜春表示,将发挥泰康医养康养高端平台作用,助力广西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携手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