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云讲会”助小微企业体验一站式信贷服务
发表时间:2022-01-27 22:34: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目前‘建行惠懂你’APP在广西的下载注册用户近30万户,贷款客户超3万家,授信总量超过了180亿元。”说起这个专门为小微企业推出的专属服务APP,该名负责人如数家珍,“仅去年就有1.4万户广西的小微企业通过“惠懂你”申请到了贷款,授信总额80亿元。”

  “原来贷款这么简单,操作几步就办好了,方便!”1月14日,一家旅行社的负责人杨总在“云讲会”中依照建行专家的指导,成功在“惠懂你“APP申请支用了一笔120万元贷款。

  “受疫情影响,旅行社经营资金周转出现了一些困难,看了这一场‘云讲会’,问题解决了。”获得贷款的杨总心情不错。

  杨总提到的“云讲会”,其实是建行广西区分行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当天联合举办的一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线上云讲堂。

  “这样的形式已经是第二次尝试了。”据建行广西区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介绍,“去年年初,我们通过线上直播让很多小微企业主认识了‘建行惠懂你”APP,历经一年的优化和升级后,今年我们以‘云讲会’的方式,向小微企业介绍更多实用的功能。”

  在当天的“云讲会”上,该行普惠金融方面的专家介绍了“建行惠懂你”APP在线测额、贷款申请、预约开户、投资理财、线上菜篮子、小微企业云课堂等功能,以及建行普惠金融信贷政策和产品。“目的是让小微企业尽快上手,提高贷款获得率。”

  “云讲会吸引了超百万人观看,受欢迎程度出乎意料!”据统计,“云讲会”吸引了超160万人次观看,不少观众还纷纷在评论区留言互动。一批线下集中观看的小企业主尝试通过“建行惠懂你”成功申请到了贷款。

  “目前‘建行惠懂你’APP在广西的下载注册用户近30万户,贷款客户超3万家,授信总量超过了180亿元。”说起这个专门为小微企业推出的专属服务APP,该名负责人如数家珍,“仅去年就有1.4万户广西的小微企业通过“惠懂你”申请到了贷款,授信总额80亿元。”

  “惠”懂小老板,“贷”动大未来。“我们将持续完善建行‘惠懂你’APP功能服务,不断丰富创新信贷产品,优化业务流程,将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到最需要的地方,护航小微企业茁壮成长。”(韦建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