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主要负责人到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调研座谈
发表时间:2022-01-28 16:04: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周长青一行到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拜访,与该分行行长王志平,副行长张进梅交流座谈。该分行个人金融部、公司金融部、党建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8日电(蒙家弘 梁东密)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周长青一行到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拜访,与该分行行长王志平,副行长张进梅交流座谈。该分行个人金融部、公司金融部、党建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行长王志平欢迎周长青一行的到访。他说,服务好退役军人是邮储银行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近两年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与退役军人事务厅合作不断深化,共同发行退役军人服务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周长青对全区即将上线的优待证进行介绍。他表示,邮储银行服务网点数量多且纵向布局深,全面覆盖乡镇边远地区,高度契合退役军人优待证主要通过街道、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申领的特点。希望邮储银行积极发挥大行担当,为退役军人提供专属、优质的金融服务,不断深化合作内容。

  王志平表示,在当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将持续发挥金融服务作用,积极参与到优待证制发工作中,不断创新退役军人客群服务产品,叠加专属权益,为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服务。

  调研期间,周长青一行还参观了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企业文化展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