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发表时间:2022-01-28 18:03: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做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营造祥和廉洁的节日氛围,近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节前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8日电(李滨 罗伟齐)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做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营造祥和廉洁的节日氛围,近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节前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主办方供图

  会上,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豪结合全行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分行实际,全面解读了全会新部署新要求,要求全行员工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行党委工作要求上来,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坚持稳中求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袁朝霞指出,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分行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分行全体员工要切实做到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制止纠正,树牢敬畏意识、纪法意识,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此外,分行还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部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和观看《零容忍》专题片,充分发挥了以案为鉴的警示教育作用,要求全体员工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时刻警觉由风及腐的现实风险和严重危害,从小事小节上约束行为,从一点一滴中砥砺品质,在工作中把握好尺度和边界,不断夯实分行的廉洁作风建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