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设银行:为山区儿童赠送御寒衣物
发表时间:2022-01-30 08:55: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是由全国妇联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中国建设银行积极响应并连续多年组织参加,发动广大爱心职工手工编织毛衣、毛裤、围巾、帽子等,将一针一线勾好的衣物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孩童,用真心传递温暖,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哇,这件衣服好漂亮!”“这个帽子真好看!”1月26日,在广西都安县菁盛乡新成村举行的“恒爱行动”捐赠仪式上,穿戴上由建设银行总行职工亲手编织的御寒衣物的小朋友们高兴坏了。

  “谢谢建行的叔叔阿姨,衣服很暖,我好喜欢!”热闹的人群中,一个穿着橙色衣服的小女孩显得格外安静,她一笔一划、认认真真地写着字,旁边还画了一朵精致的小花。害羞的小朋友用她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心中欢喜。

  据介绍,“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是由全国妇联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中国建设银行积极响应并连续多年组织参加,发动广大爱心职工手工编织毛衣、毛裤、围巾、帽子等,将一针一线勾好的衣物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孩童,用真心传递温暖,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捐赠仪式上,中国建设银行共为新成村儿童捐赠毛衣、毛裤、围巾、帽子等衣物47件,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新成村弥漫着欢声笑语。每一件编织品都承载着建设银行对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关心,在寒冷的天气增添了一份温暖。

  “感谢建设银行对新成村的关心和帮助,看到小朋友们开心、家长满意,我们就放心了。”新成村党支部书记、到场的家长也纷纷对建行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黄嘉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