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工会主席慰问就地过年单身青年
发表时间:2022-02-03 20:31: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9日,为了能让留在南宁过年的该行单身青年感受到企业的温暖,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工会组织开展了慰问活动。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工会主席慰问就地过年的单身青年。梁东密 摄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工会主席慰问就地过年的单身青年。梁东密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3日电(梁东密)“今年父母过来南宁一起过年吗?不来啊,那你一个人要好好的啊,跟朋友一起过个好年。”随着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工会主席梁玉锦的一句句温暖的寒暄,一份份慰问品送到了就地过年的该行单身青年手上。

  1月29日,为了能让留在南宁过年的该行单身青年感受到企业的温暖,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工会组织开展了慰问活动。

  一箱箱饼干和坚果传递了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大家庭的融融爱心,让留在南宁过年的异乡人心里暖融融。老家在浙江的小叶往年春节都会回家或者父母来南宁一起过年。今年,她思虑再三,决定在南宁就地过年。小叶说:“前两天和母亲打电话,我还没说过年不回去,她就先劝我我在南宁就地过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也要作出自己的贡献。”

  像小叶一样,留在南宁过年的青年员工不少。邮储银行区分行工会的关爱和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邮储银行的温暖和大家庭的友爱。(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