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南宁分行武鸣支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时间:2022-02-15 10:59: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国银行南宁分行武鸣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南宁市武鸣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办公室及武鸣区政府第六网格工作要求,各部门、网点员工冲锋在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为筑牢武鸣区“安全门”贡献中行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5日电(林莎莎)面对春节以来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近日,中国银行南宁分行武鸣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南宁市武鸣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办公室及武鸣区政府第六网格工作要求,各部门、网点员工冲锋在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为筑牢武鸣区“安全门”贡献中行力量。

  2月9日,百色疫情日渐严峻,根据南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排查工作,对近期有百色旅居史的来邕返邕人员健康码赋予“黄码”“红码”,列为健康排查对象。2月10日下午,面对武鸣区“黄红码”人员主动上报工作进展缓慢的情况,武鸣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发出了紧急通知,要求武鸣城区二十三个网格责任区主动出击,在当日24点前对网格内所有小区、自建楼、门面商铺逐一入户摸排出黄红码人员,登记造册,全面精细化武鸣区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银行南宁分行武鸣支行班子成员在收到第六网格工作通知后,立即响应,向全行发出志愿者招募令,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员工履行社会责任的生力军作用,为守护武鸣区贡献积极力量。招募令发起后,支行部门、网点员工纷纷积极响应,短时间内支行大会议室就坐满了刚结束一天忙碌工作的二十几位志愿者。大家来不及吃一口热饭,简单吃几片面包后就踏上了志愿活动的路程。

  近日天气阴冷,阴雨绵绵,但冷雨夜的寒风也阻挡不了武鸣支行志愿者们对疫情严防死守的决心。他们走进小区,逐一楼道张贴疫情防控倡议书;他们走进商铺,逐一对人员信息进行核查。他们不畏严寒路长,热情不减,一遍遍提示、一次次排查,严格按照流程进行,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志愿活动受到了网格单位及社区干部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阶段,中国银行南宁分行武鸣支行将以此次志愿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担当社会责任,传递金融温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行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