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积极协助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发表时间:2022-02-15 13:45: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面对广西百色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根据有关公告及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研究部署,及时采取措施落实防控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5日电(黄小崧)面对广西百色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根据有关公告及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研究部署,及时采取措施落实防控工作。

  反应迅速,及时部署。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按照“统一管理、分级响应、快速处置”的原则,行领导班子成员全部于2月7日返回工作地,由“一把手”亲自部署开展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全面了解疫情的发展态势、防控要求、对我分行的影响等,立即部署突发疫情的处置工作。

  及时报告,密切跟踪。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每日迅速通过电话,工作群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各部门、支行负责人主体责任,将启动疫情应急响应的工作要求传达至一线员工,并动态跟进本次疫情情况。构建畅通的多方汇报机制,积极与市县疫防控指挥部联络,掌握疫情发展动向防控要求,及时向区分行汇报防疫工作情况。

  快速行动,抓实抓细防控措施。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主动响应地方政府要求,全员居家隔离,下发通知加强市分行远程办公管理,严格执行考勤和形成每日工作日志,确保妥善完成远程办公相关工作。

  加大支持,持续提供金融业务不松懈。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通过朋友圈等方式,发布通告、提示,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设备等渠道在线办理支付结算业务,加强与客户的线上联系营销,发挥线上渠道24小时全天候服务优势。同时,落实好现金服务保障及现金管理工作,安排部分人员往返网点完成加钞及设备消毒工作。

  扎实推进,储备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对现有防疫物资进行清点盘库,提前做好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消毒液、测温仪、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的采购和储备工作,确保3-6个月的重点防疫物资储备。

  保持定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坚定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工作态度,密切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引导员工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不传播未经官方机构发布的信息,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