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为应对百色疫情提供应急响应贷款
发表时间:2022-02-19 16:26: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以“非常速度”向广西建工集团提供贷款支持,用于支持企业应对百色市新冠疫情承建隔离点等资金需求,为打赢百色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金融弹药”。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9日电(白金 韦学滨)近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以“非常速度”向广西建工集团提供贷款支持,用于支持企业应对百色市新冠疫情承建隔离点等资金需求,为打赢百色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金融弹药”。

  百色突然爆发新冠疫情,急需建设和改造大量隔离点。广西建工集团积极承接百色市疫情防控应急项目隔离点建设重任,第一时间驰援。获知客户抗疫资金需求后,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迅速启动疫情防控融资服务的绿色通道,合理运用应急信贷政策,简化办贷审批程序,提高办贷流程效率,全行从上到下通力协作、日夜兼程,实现48小时内完成了抗疫应急贷款的信贷评审、授信审批、合同拟订并实现应急响应贷款发放工作,解决了企业应对百色市新冠疫情承建隔离点等资金需求的燃眉之急,为百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及时有效的金融支持,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政策性银行使命担当。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将继续支持红色革命城市百色抗疫及疫后经济恢复工作,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服务优势,倾心、倾情、倾力,秉承家国情怀,履行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