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积极助力春耕备耕
发表时间:2022-02-19 20:33: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当前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为助力辖内农业生产正常开展,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线上贷款投放力度,全力保障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信贷资金需求。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9日电(杨磊 肖树平)当前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为助力辖内农业生产正常开展,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线上贷款投放力度,全力保障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信贷资金需求。

  在来宾市兴宾区五山镇周罗村民委良村,覃某涵成立“来宾市兴宾区稻禾香水稻种植家庭农场”,承包了300多亩的种植甘蔗和水稻,是当地年轻的种植大户。正值春耕,需要投入设备、农药、化肥等物资。但资金不足的问题让他焦虑万分。

  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的信贷客户经理莫经理了解情况后,主动向覃某涵介绍邮储银行线上贷款产品并耐心指导其申请。仅用10分钟,覃某涵就通过邮储银行线上贷款产品“极速贷”申请,获得了30万元的资金,解决融资难题。“邮储银行的贷款产品真是及时雨!快捷又简便,真的非常感谢!”覃某涵说道。

  在忻城县马泗乡龙图村甘勒屯,吴某福也遇到融资问题。吴某福养殖60多头牛,年前因饲料进货资金不足,周转困难。在无任何担保情况下,他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申请信用村信用户贷款,仅用10分钟,就通过邮储银行线上信用贷款产品申请,获得了6万元的贷款资金,解决饲料进货资金不足困难,为扩大生产规模备足了资金。

  在春耕备耕中,有许多像覃某涵和吴某福一样的农户和企业得到了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的资金支持。春耕时节,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利用网点布局优势,持续做好农村地区基础金融服务和涉农贷款投放,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三农”金融服务需求。开年以来,该行累计发放“极速贷”“小微易贷”线上贷款291笔、贷款金额4662万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