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行柳州分行与当地高校共启智慧党建平台合作新纪元
发表时间:2022-02-23 15:22: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国银行柳州分行成功开启与柳州市某高校的“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合作新纪元。截至目前,该高校已超万名团员青年使用中国银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也为柳州市各大企事业单位开启“互联网+团建”新时代提供了宝贵经验。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3日电(金悦)近日,中国银行柳州分行开启与柳州市某高校的“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合作新纪元。截至目前,该高校已有超万名团员青年使用中国银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也为柳州市各大企事业单位开启“互联网+团建”新时代提供了宝贵经验。

  中国银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不仅只有党组织管理功能,团组织、工会组织的管理也是该智慧平台的强项。中国银行柳州分行在对该高校的金融服务中了解到,该校团委专职教师较少,团组织和团员管理工作庞大、繁杂,特别是面对超万人的团员青年管理需求,团费收缴是该高校团组织和团员管理的一大难题。中国银行总行集现代金融科技力量研发的“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正是帮助党务工作者、团务工作者减轻工作量、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的好帮手。

  针对该高校的团费收缴和管理特点、难点,中国银行柳州分行为该客户量身打造了专属服务方案,并派专人随时与该校团委保持密切沟通,敏捷反应该高校的管理需求。最终,在该行专业人员的全程服务指导下,该高校仅用两周就完成了所有团组织、团员的关系和信息梳理工作,顺利完成了超万名团员数据的核实和铺底。

  据悉,中国银行的“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是终身免费向各单位开放使用的,充分体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中国银行柳州分行也将继续以“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作为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抓手和重要平台,秉承共享、共建、共担当的理念,联合重点客户单位,在“互联网+党建”“互联网+团建”“互联网+工会”新模式的道路上携手向未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