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小企业金融业务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22-03-02 15:58: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作为普惠金融的先行者和积极践行者,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持续深耕小微金融领域,致力于打造别具特色的小微金融服务模式,为小微企业提供覆盖更广、价格更优、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日电(李诗云)作为普惠金融的先行者和积极践行者,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持续深耕小微金融领域,致力于打造别具特色的小微金融服务模式,为小微企业提供覆盖更广、价格更优、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2018年7月,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首次给某养殖公司授信放款,初次授信额度为500万元,最高授信额度达1000万元。由于该公司扩大养殖规模,流动资金出现暂时周转困难。今年1月份,贷款到期后,该分行利用“无还本续贷”的方式,给予该企业续贷,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紧张的困境。“感谢邮储银行一路支持和陪伴,帮助我们未来实现更好的发展。”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以优惠利率、无还本续贷方式发放贷款,有效降低了当地企业的融资成本,为当地企业顺利渡过难关、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截至2月20日,该分行本年已累计发放小企业贷款31笔1.23亿元,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金融“活水”稳流增量,全力以赴支持梧州当地实体经济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