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发放首笔富硒稻虾养殖产业贷款
发表时间:2022-03-07 16:36: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成功发放邮储银行广西区域首笔富硒稻虾养殖产业贷款30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7日电(吴佳忆)近日,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成功发放邮储银行广西区域首笔富硒稻虾养殖产业贷款30万元。

  “我的稻虾养殖场急需资金周转。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马上向我推荐了信用模式的稻虾养殖产业贷款。没想到,提交申请后那么快就有了审批结果,贷款申请到放款总共花了不到3天时间。真是太感谢了!”接到30万元贷款资金到账的短信后,养殖户彭先生不禁赞叹。

  2021年以来,贵港市政府聚焦打造“中国南方富硒小龙虾之乡”目标,打响“好龙虾 贵港产”名牌,将稻虾综合种养产业的发展作为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和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抓手。

  作为服务“三农”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邮储银行贵港分行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为富硒稻虾养殖产业类农户定制了专属金融服务方案,贷款具有“申请快、审批快、放款快”的特点,有效缓解了农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有力地支持了地方“三农”振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