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贵港搭建银企合作桥梁 促进经济良好发展
发表时间:2022-03-08 13:23: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小龙集团负责人介绍,在中国工商银行贵港分行、贵港荷城农村商业银行的有力支持下,该集团已实现了所有在建项目按计划推进,并取得了年销售额21.5亿元、融资授信增长38%、纳税4.35亿元、市场占有率创新高。

谢兆春  供图

谢兆春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8日电(谢兆春)近日,广西小龙集团负责人介绍,在中国工商银行贵港分行、贵港荷城农村商业银行的有力支持下,该集团已实现了所有在建项目按计划推进,并取得了年销售额21.5亿元、融资授信增长38%、纳税4.35亿元、市场占有率创新高。

  为进一步拓宽互利共赢的银企合作维度,探索金融业务合作新模式,广西小龙集团曾于2021年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贵港分行、贵港荷城农村商业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搭建银企之间的金融合作平台。

  据了解,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广西小龙集团投融资副总裁吴玉姬从融资、资金调配、成本控制等方面着手,结合当前市场发展形势,根据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资金拥有的状况,以及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的需要,通过科学的预测和决策,合理编制新项目融资进度控制计划,确保开发项目信贷资金及时到位。

  为进一步强化融资计划管理,在日常工作工作中,吴玉姬要求集团及下属各公司提前制定准确细化的资金使用计划,强化资金统一管理、集中调度,保持合理的筹资结构;建立良好的外部银企环境,与银行及相关业务部门的保持良好沟通;年末对公司总体资金运行情况、资金成本控制情况进行分析,评价。

  在与合作银行沟通方面,吴玉姬积极就按揭贷款、项目融资、资金管理、代收代付等重点业务展开探讨,正确处理借贷关系,提高企业的资信状况、偿债能力,满足银行授信条件,促进信贷有效投放。

  基于广西小龙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贵港分行、贵港荷城农村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良好合作关系,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在深化“企地合作、银企合作、企企合作”的多方共赢局面创造无限可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