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平南县支行小企业贷款规模突破2亿元
发表时间:2022-03-13 15:14: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邮储银行平南县支行小企业贷款规模突破2亿大关,达2.08亿元,再创历史新高,为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发展交出了一份“硬核”答卷。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3日电(吴佳忆)近日,邮储银行平南县支行小企业贷款规模突破2亿大关,达2.08亿元,再创历史新高,为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发展交出了一份“硬核”答卷。

  主动作为,明确目标。邮储银行平南县支行始终不忘服务小微的初心,牢记普惠金融的使命,立足县域特色,精准对接地方经济发展。该支行主动出击、提前布局、精准施策,明确发展目标,快速动员部署,同时对标同业、学习先进,加大对小微企业信贷支持的优惠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小企业贷款业务各项工作举措,推动业务规模再上新台阶。

  深挖市场,拓客扩面。邮储银行平南县支行深挖市场潜力,持续抓好平台获客渠道,重点走访当地特色产业、政府部门、商会和协会,获取纳税诚信客户和重点行业客户白名单,并筛选出目标客户,精准对接客户融资需求,实现精准获客、活客和黏客。

  创新产品,转型发展。邮储银行平南县支行以产品为重点,不断完善“线上+线下”小企业信贷产品,创新丰富产品体系。突出快捷贷速度“快”的优势,做优客户体验;利用小微易贷线上“便”的长处,做大客户规模;用好“桂惠贷”利率“低”的政策,拓宽客户市场;用足民生类贷款“无”抵押的特色,推动余额规模快速增长。

  自开办小企业信贷业务以来,邮储银行平南县支行始终坚持服务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及上级行的工作部署,主动与地方经济发展战略接轨,在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中积极发挥“输血”“造血”功能,为加快建成珠江—西江经济带产业城融合发展的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生态滨江城市作出积极贡献,赢得了当地政府与企业的一致赞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