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多样化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2-03-18 14:34: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将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作为贯彻党中央“六稳”“六保”部署的重要抓手,加大新产品的推广力度,坚持创新驱动理念,推进“数据网贷”,延伸服务触角,以多样化金融服务积极破解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难题。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8日电(陆冠战)春节后,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红城广西百色一夜之间按下“暂停键”,该市小微企业受到较大冲击。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将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作为贯彻党中央“六稳”“六保”部署的重要抓手,加大新产品的推广力度,坚持创新驱动理念,推进“数据网贷”,延伸服务触角,以多样化金融服务积极破解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难题。

  为减少人员聚集、接触,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加大线上产品推广力度,引导小微企业使用“小微易贷”等线上贷款产品,更快捷更安全地获取贷款。

  “没想到在手机上操作就能申办贷款,还这么快就放款了,真的太方便了。我一定会告诉我的生意伙伴们!”百色市田阳区某木材加工有限公司企业主苗总说。该企业通过手机申办“小微易贷”,仅用3天的时间就以信用方式获得了100万元贷款资金,缓解了发展资金短缺的压力。

  据介绍,该企业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资金结算没有及时到账,导致没有足够的资金购买木材,企业复工复产受阻。邮储银行田阳支行行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详细讲解产品特色、优势及办理流程等,并帮助该企业负责人通过手机以税授信测算贷款额度。次日,该行小企业客户经理立即携带贷款合同等前往田阳同企业签约,并进行现场调查。3月8日上午,邮储银行田阳支行成功以“桂惠贷”的优惠利率向该企业投放100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对疫情期间受影响的小微企业助力力度,组织调动辖内各支行全面摸排存量客户中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主动对接,做好预案,精准施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一方面,按照“一户一策”的方式,落实不压贷、断贷、抽贷,通过展期、续贷、变更贷款要素等方式,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另一方面,提供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如进行还款方式调整、变更还款计划,减轻受困企业负担,满足复工复产与持续经营需求,切实支持受困企业挺过“疫情寒冬”。(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