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崇左分行“暖心”三招助当地春耕有序推进
发表时间:2022-03-22 17:06: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三月正是春耕时节。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紧紧围绕服务“三农”发展定位,履行服务乡村振兴的社会责任,为春耕备耕贡献邮储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2日电(黄克斌)三月正是春耕时节。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紧紧围绕服务“三农”发展定位,履行服务乡村振兴的社会责任,为春耕备耕贡献邮储力量。

  投放线上信用户贷款,为春耕提供启动金。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农业稳产增产,确保春耕备耕工作有序推进。该分行加大对种粮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支持力度,全面开展信用户、信用村信息采集和主动评级授信,向信用户提供最高20万元的“线上信用户贷款”“E捷贷”等信贷服务,实现“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循环支用、动态调整”。今年以来,已实现放款14笔,金额68万元,纾解农户“贷款难”问题。

  信息科技助力新农业,打造信息春耕。掌握科学的种植技术和管理技能是万千农户心中的急盼。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加大对种粮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支持力度,为52家信用村赠与《农村金融时报》,及时发布扶持政策、农业市场动态、农资供应等信息,引导农户合理开展春耕备耕生产工作。

  农资经销“流水贷”助力春耕不误农时。聚焦崇左市委提出“甘蔗稳农、坚果富农”发展目标,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深入农贸市场了解春耕农用物资供需情况,将农资经销行业纳入当地特色行业范围,获批农资经销“流水贷”开办,为三农业务发展创新了产品,可为农资经销行业客群提供“灵活”“快捷”“无抵押”的优惠贷款产品,单户最高授信金额100万元,期限3年。获批农资经销“流水贷”开办后,在全辖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农机、农资经营门店,农资仓库进行回。截至2022年2月末,该分行在农用物资供应、病虫害防治及农业机械服务活动中累计投放超60户,贷款金额达1700万元,有效满足甘蔗、玉米、西瓜及坚果作物种植物资需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