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加大信贷投放 护航企业生产经营
发表时间:2022-03-30 09:06: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围绕广西“工业强桂”“双百双新”等重点战略,认真贯彻落实“桂惠贷”政策,加大信贷投放,向符合“桂惠贷”系列产品对应条件的广西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发放“桂惠贷”1.28亿元,为企业抗疫期间生产经营提供精准有效的金融供给。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0日电(黄彦杰 杨振宇 韦学滨)近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围绕广西“工业强桂”“双百双新”等重点战略,认真贯彻落实“桂惠贷”政策,加大信贷投放,向符合“桂惠贷”系列产品对应条件的广西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发放“桂惠贷”1.28亿元,为企业抗疫期间生产经营提供精准有效的金融供给。

  广西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是广西钦州一家以林、浆、纸一体化制造为主的企业。了解到今年广西突发疫情形势下,企业用工成本上升,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立即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提高审查审批效率,累计为广西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发放贷款5亿元,极大满足了企业从境外进口木片、木浆、煤炭等生产原材料的需求,并为企业节约了融资成本,为企业的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监管部门及上级行重要决策部署以及做好金融服务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广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