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百色分行精准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2-04-08 15:27: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银行百色分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精准发力,依托中国银行“惠如愿”系列产品和相关惠企政策,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8日电(杨萍)中国银行百色分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加快解决‘卡脖子’难题,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指示精神,行动迅速、精准发力,依托中国银行“惠如愿”系列产品和相关惠企政策,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受疫情影响,中小企业的生产经营受到严重冲击,部分企业面临着原材料价格上涨、用工难、资金紧张等多重挑战。中国银行百色分行敏捷反应,积极行动,通过深入走访了解百色市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近期成功投放了一批“专精特新”企业贷款,金额合计2000万元,有效助力百色市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百色某小微企业属于国家认定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的国家级“专精特新”“瞪羚”企业,主要从事金属材料技术研发、技术服务,以及金属冶炼和加工销售等,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不灵。了解到客户的困难后,该行依托“惠如愿•专精特新贷”为客户制定了专属授信服务方案,以优质金融产品和高效金融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点赞。

  下一步,中国银行百色分行将紧跟国家战略导向,持续完善金融服务方案,大力支持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成长壮大。精准发力,持续为实体经济注入活力,助力百色企业复工复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