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桂林分行与桂林银保监分局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11 13:52: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国银行桂林分行风险内控部党支部与桂林银保监分局第五党支部赴兴安县开展“党建引领绿色金融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1日电(付园)近日,中国银行桂林分行风险内控部党支部与桂林银保监分局第五党支部赴兴安县开展“党建引领绿色金融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轮流领读的方式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点内容。桂林银保监分局第五党支部负责人结合实际,以《汲取党史经验和智慧,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认真汲取党史经验和智慧,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协同发展。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兴安风电有限公司,现场参观绿色风电项目进展情况,并与风电公司管理人员座谈当前绿色经济发展现状,以及企业对金融服务的需求情况等。

  活动最后,借助周边红色资源优势,大家走进兴安县湘江战役纪念碑园瞻仰参观,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苦、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思想洗礼。

  本次活动巩固了双方党建共建基础,深化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关系,开阔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眼界,提升了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能力。中国银行桂林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上来,坚持党建促交流的方式,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化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推动业务产品结构优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行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