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开展保密安全宣传教育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发表时间:2022-04-18 16:17: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为进一步强化保密思维、树立保密意识,落实保密工作具体要求,着力提升保密工作能力,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结合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开展全员保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8日电(韦学滨 刘萍)近日,为进一步强化保密思维、树立保密意识,落实保密工作具体要求,着力提升保密工作能力,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结合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开展全员保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主动、规范、持续、系统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保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一是通过营业场所宣传区印制保密安全知识宣传展架、折页、卷轴置于营业宣传栏供客户和员工参观学习。二是在充分宣传传统安全的基础上,通过电视、微视频、微信和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的新型典型案件,加强对保密安全等的宣传力度,让员工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三是负责保密工作的同志对什么是“保密”、保的是什么“密”、为什么要“保密”?谁来“保密”、失泄密的责任是什么、工作中保密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做了细致的解读。四是嵌入处室会议,定期开展保密安全教育,提升人员安全意识。五是针对对涉密载体管理、涉密库室、安保防范设施运行情况、微信工作群等开展专项检查,梳理排查清单,逐一落实责任,推动全员参与,做到防患未然。

  下阶段,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将加强保密安全宣教频次,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推动保密安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全体员工安全思想防线,真正把保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