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团委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7 12:45: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建团100周年主题学习,引导分行青年团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民族和进出口银行改革发展事业中,争当奋进新征程中的创新者、开拓者、奉献者。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7日电(李滨 唐海深)为迎接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建团100周年主题学习,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分行青年团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志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民族和进出口银行改革发展事业中,争当奋进新征程中的创新者、开拓者、奉献者。

 集中学习。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供图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团委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基础上,组织分行青年团员学习研讨,迅速投入到学习感悟党的青年运动史学习热潮。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青年团员学习研讨《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青年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基本经验》《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等重要文章,深刻感悟百年团史中,中国共产党科学把握青年运动规律,不断增强政治认同,通过有效组织动员,把青年力量凝聚成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磅礴洪流的光辉历程。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团委将进一步联系青年、重视青年、关怀青年,通过组建八桂普惠小微青年突击队、开设青年讲习堂、组织“桂在悦读”读书会活动,围绕服务分行中心工作发展大局,为政策性金融发展贡献口行青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