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广西东兴农村商业银行助力企业融资纾困
发表时间:2022-04-27 17:19: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一个多月以来,广西东兴农村商业银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服务职能,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融资纾困,践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金融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7日电(谭海东 何深强)一个多月以来,广西东兴农村商业银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服务职能,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融资纾困,践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金融力量。

  “深沟社区一位居民家里没现金了,只能存折取现,请问你们银行能够协助为这位居民办理取钱吗?”4月10日上午,该行接到了深沟社区工作人员的咨询电话。原来是这位居民把钱都存在了存折里,现在购买物资的现金所剩无几。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存折取现成了难题。了解到情况后,该行按照急事急办的原则,与深沟社区全力配合,为这位居民办理存折取现业务。

  对因疫情影响出现暂时困难的企业和个人,该行实施“三不一减”政策,即“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以及减费让利等措施,积极运用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支持工具,加大对普惠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开辟绿色通道,降低利率水平。

  疫情期间,共办理展期13户金额2129万元,续贷2户金额1494万元。该行还建立了抗疫资金支付绿色通道,强化与财政部门协调配合,设置专人专岗,加大资金调拨力度。保障抗疫资金线上畅通流转的同时,做好线下金融服务支持。

  疫情防控期间,该行切实履行金融责任担当,为各类客户解决紧急难愁盼问题30余件,把办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此外,该行还组建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为防疫工作提供服务,并捐赠了一批抗疫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