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1 10:42: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领导班子带领青年员工来到广西学生军抗日烈士纪念碑、抗日史料陈列室,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日电(李滨 唐海深)为致敬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团百年,近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领导班子带领青年员工来到广西学生军抗日烈士纪念碑、抗日史料陈列室,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供图

  苍松长耸绿,古柏永垂青。分行青年员工瞻仰学生军抗日烈士纪念碑,铭记先烈们为革命事业赴汤蹈火的壮举,从碑文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力量。通过参观抗日史料陈列室,结合史料了解广西学生军组建背景和英雄事迹,深刻感悟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青年员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精神教育实践课,要进一步学习、宣传好、继承好、弘扬好学生军在抗日战争中体现出的“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精神,作为新时代口行青年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担当实干,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分行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