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在全辖部署“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8 11:28: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促进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在邮储银行统一部署下,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日前认真组织全辖各级党组织书记、行长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助力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高质量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8日电(白冰心)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促进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在邮储银行统一部署下,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日前认真组织全辖各级党组织书记、行长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助力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项活动旨在发挥各级党组织书记、行长示范带头作用,带动辖内各级领导干部转变工作作风,践行党的宗旨,通过实地作业、面对客户、贴近员工,了解客户真实需求和一线员工心声音,用行动诠释邮储银行“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精神,进一步激发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形成全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同心同向的工作氛围,展示邮储银行亲民质朴、真诚服务客户和关爱员工的良好形象。

  活动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行长前往辖内不同网点开展“行长值大堂”活动,每次值大堂时间不少于2小时。近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辖内各单位纷纷组织落实,通过面对面服务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声音、关注客户体验,获得了广大客户的点赞认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