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服务暖心 “建行到家”为客户排忧
发表时间:2022-05-10 23:42: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建行广西区分行大力推广“建行到家”服务,构建“线上自助申请、快速审批、集中处理、物流配送”的便捷交付服务模式,把十多项常见业务迁移到线上,让客户无需再跑银行,在家就能轻松办业务,解决了让客户头痛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近年来,建行广西区分行大力推广“建行到家”服务,构建“线上自助申请、快速审批、集中处理、物流配送”的便捷交付服务模式,把十多项常见业务迁移到线上,让客户无需再跑银行,在家就能轻松办业务,解决了让客户头痛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吞卡领取一步到位

  日前,建行贵港分行营业部接到一客户来电,表示自己因操作超时被自助设备吞卡,其又着急出差无法等到工作日办理,于是致电网点求助。

  网点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详细了解了客户出差时间和地址,向其介绍了“建行到家”吞卡申领邮寄功能并详细指导操作。

  “那天下单后,我出差期间就收到银行卡了,这个效率太赞了!”客户初次操作就体验良好,“没想到建行还有这种服务。”

  “操作也挺简单的,客户在‘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小程序,找到‘建行到家’,再选择‘吞卡查询及处理’按步骤操作即可。”据建行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建行到家”已开通了15项常见业务,都可以实现在线申请办理。

  银行卡持卡证明轻松办

  “方便,这下不用排队了!” 体验完“建行到家”,客户黄女士既惊喜又意外。

  当天,正值网点客流高峰期,黄女士来到建行梧州河西支行,看着长长的等候队伍焦急不已。支行大堂经理发现异常后上前询问情况。

  原来黄女士刚在其他银行ATM使用建行卡取款时,由于操作超时银行卡被吞,他行工作人员告知要到建行打印持卡证明才能领回吞卡。客户着急取钱,还要赶回去给孙女做饭。

  了解情况后,网点大堂经理向其推荐了“建行到家”服务,指导她在小程序上操作申请。不到5分钟,黄女士的银行卡持有证明便加密发送到了她指定的个人邮箱。

  代收签约授权一键办理

  “我们小区最近通知要统一去银行签约代扣水电费,可是我下班你们也下班了,怎么办?”钦州某小区业主张女士近日致电建行钦州二马路支行,希望得到银行帮助。

  考虑到客户办理代扣水电费业务必须亲自签署授权协议,但许多业主没有时间到银行。建行钦州二马路支行组织员工走进小区,指导业主通过“建行到家”的代收e授权功能办理水电费代扣线上签约,业主花上几分钟就办好了。

  “原来通过‘建行到家’还能办这么多业务。”不少客户体验后发现,小程序还可以办活期账户交易明细申请、个人资信证明申请、银行预留信息修改等业务,“方便多了!”

  “目前个人资信证明、自助设备吞卡申领、储蓄卡申请、少儿储蓄卡申请、批量开卡等5项服务支持邮寄到家,还有10项业务支持线上电子传输。”建行工作人员补充道,只要微信搜索“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小程序,点击“建行到家”,选择业务种类,验证申请人身份后即可发起业务申请。

  手机操作简单直观,物流信息随时跟踪,产品功能贴心实用。“建行到家”打破了物理时空的局限,疫情期间更是以无接触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暖心服务,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服务体验。(韦尚码 黎海婷 刘丽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