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提供“一揽子”政策性金融方案服务企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2-06-01 09:29: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作为金桂浆二期项目46亿银团贷款牵头行,为包括金桂浆在内的钦州市重点企业及项目授信近200亿元,始终致力于为广西壮大主导产业集群、深化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一揽子”政策性金融服务方案。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日电(罗伟齐 蒋涛)5月30日,广西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二期工程第二条生产线开工仪式在广西钦州举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豪出席并致辞。

  彭豪在致辞中表示,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作为金桂浆二期项目46亿银团贷款牵头行,为包括金桂浆在内的钦州市重点企业及项目授信近200亿元,始终致力于为广西壮大主导产业集群、深化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一揽子”政策性金融服务方案。

 活动现场。罗伟齐 蒋涛供图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依托总行推出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认真履行支持对外经贸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的政策性银行职责使命,以金桂浆纸业二期工程等自治区“双百双新”重大产业项目为突破口,持续为广西全力稳住经济大盘贡献金融力量。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将充分发挥金桂浆二期银团贷款示范效应,牢记政策性金融职能使命,不断深化银政、银企间的互利合作,以超常规力度、多产业维度助力广西经济爬坡过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